今天的英文考題非常簡單,並且四個單字都是國考常常出現的重要單字,應該也是考生很面熟的單字喔。如果你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熟悉這些單字,那就花個時間看看英銘老師將考題出現過的四個選項的單字逐一說明跟加上例句。要讓你做一題英文單字選擇題,有做了四題的功效,所以各位務必要連同例句牢牢的背下來!


(  ) Susan is in college now, and she’s getting an excellent _____.

(A) explanation  (B) education  (C) imagination  (D) suggestion

關鍵單字


always 此單字經常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要特別注意!

often  此單字近2~3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sometimes 此單字近4~5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補充:

explanation  n.  說明、理由   (always)

John's explanation could be true.

John的解釋或許是對的。

Jack's explanations are always difficult to believe.

Jack說的理由總是令人難以相信。

更多內容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31-單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