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02年)五等原住民特考英文試題中,有2題單字、3題文法、以及一篇克漏字-5題。與去年比較,少了1題對話,文法多了1題。至於難度的部分,一般考生要拿分並不困難。

單字:

今年的題目並不難,幾乎皆是國、高中課本中的單字,一般程度也可輕易拿分。

( ) My mother took me to the doctor’s to get some _____ to cure my sickness.

(A) temperature (B) poison (C) ink (D) medicine

文法:

連續兩年都考了動詞,以及連接詞的用法。在動詞部分,去年是考“enjoy”後面接Ving,今年則是考使役動詞的用法。而在連接詞方面,去年是考對等連接詞前後詞性的一致性,今年則是考句意,選出最適合的附屬連接詞或連接副詞。事實上,動詞及連接詞幾乎是各類英文考試中出題率最高的。那些動詞後面要接to V,那些動詞後面要接Ving,一定要熟記。同時,三大連接詞:對等連接詞、附屬連接詞、連接副詞的用法及區別,也務必多加練習。

( ) You may try, but you can never force me _____ what I don’t want to do.

(A) doing (B) to do (C) do (D) did

更多的分析請看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五等原住民特考解題特刊

資料提供:國考專門店

arrow
arrow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