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測驗時間:每人限為1分鐘;最多搬運12次(不論有無違規)。
二、搬運場地:定為5公尺(兩端均劃有界線,中點劃有虛線)。
三、使用郵袋:第140號郵袋,內裝空袋連同外袋共重30公斤。
四、測驗方式:在測驗場地之一端放置郵袋2袋,另一端放置1袋,測驗開始前,應試人站在起點放置2袋郵袋之間(可自行調整郵袋開口方向),聞主試人發「預備」口令,應試人得採彎腰姿勢,惟雙手不得碰觸郵袋。聞主試人發「開始」口令,即將其中任1袋搬至另一端界線外妥放落地,立即換搬另1袋(未換者扣5分)至起點界線外,如此往返換袋搬運,至主試人發「停止」口令時即在原地放落郵袋,退出測驗場地。搬運時姿勢不拘。
五、次數計算:自開始之一端將郵袋搬至另一端放落在地(雙腳須落地,且均在端線外),算為1次。最終1次自端線未達中線之任何中途者算為半次,已過中線者均作為1次計算。
六、成績計算標準如下:(按來回搬運次數評分)

次數

半次

1次半

2次半

3次半

4次半

5次半

6次半

7次半

8次半

9次半

10次半

11次半

得分

7.5

22.5

37.5

52.5

62.5

67.5

72.5

77.5

82.5

87.5

92.5

97.5

次數

1次

2次

3次

4次

5次

6次

7次

8次

9次

10次

11次

12次

得分

15

30

45

60

65

70

75

80

85

90

95

100

七、違規扣分:
(一)搬運時郵袋拖地者,當次不予計分。
(二)搬運中途郵袋落地或至端線時摔擲郵袋者,每次扣5分。
(三)搬起或放落郵袋時,雙腳未在端線以外者,每次扣5分。
(四)搬時未更換郵袋者,每次扣5分。
(五)應試人如穿著拖鞋、硬底皮鞋或赤腳應試者,扣5分。
(六)應試人如有口嚼檳榔、高聲喧嘩、擾亂秩序者,扣2分。
(七)應試人如有奇裝異服、儀容不整者,扣1分。
(八)應試人如有其他不當行為,視情節輕重酌扣1至5分。

************************************************************************************************
保成郵局招考部落格所刊載內容均為保成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連結、
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


詢問最新考情說明會速洽保成櫃台服務人員:02-23317517;02-23317518

或者http://goo.gl/fN8Ea 留下您的資料,保成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