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今天招考從業人員,共2.9萬人報名,有2萬5千餘人到考,爭搶732個正式人員錄取名額,預計錄取率約2.46%,競爭激烈。中華郵政表示,這次錄取人員起薪2.8萬至4.3萬元,上月因有760人優退,因此舉辦這次招考,未來幾年將視人員退休、離職狀況,視情況舉辦類似招考補人。

中華郵政表示,今天筆試將錄取1464人進入第二階段,參加下月10、11日兩天的口試、體能測驗。體能測驗部分,郵遞人員必須在1分鐘舉30公斤的郵包來回往返5公尺的距離,達到20趟就可獲得100分滿分。

新聞來源:100.11.13 蘋果日報


詢問最新考情說明會速洽保成櫃台服務人員:02-23317517;02-23317518

或者http://goo.gl/fN8Ea 留下您的資料,保成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政特考 錄取率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