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單字英銘老師按例將考題出現過的四個選項的單字逐一說明跟加上例句。要讓你做一題英文單字選擇題,有做了四題的功效。並且這四個單字都是常考的單字喔,所以各位務必要連同例句牢牢的背下來!


(  ) By being _____, Mrs. Lee managed to live on her small income.

(A) wasteful  (B) generous  (C) extravagant  (D) thrifty

關鍵單字


always 此單字經常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要特別注意!

often  此單字近2~3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sometimes 此單字近4~5年內出現在國考英文試題當中。


詳細解析 請參考 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周刊-No.25-單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