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粉們,跟大家說件好消息。那就是小編為了辛苦的考生們,所設計出一本是能療癒身心,抗壓指數破表的「朵麗筆記本」。由於這本筆記本未來的主人是各位考生們,所以小編在此有事相求,可以請各位小編為筆記紙的兩個版本做留言票選嗎?這樣小編就可以根據小粉們的留言狀況,來打造出小粉們的專屬必勝「朵麗筆記本」唷!

留言票選時間:即刻起跑,到102年12月30日結束留言投票

留言票選方法:要選擇版本(1) 就打1    要選擇版本(2)就打2

筆記紙(範例及說明)-01 這是筆記紙的第一個版本     

筆記紙-2(範例及說明)-01 這是筆記紙的第二個版本

以上兩張圖就是要請小粉們,針對自己筆記習慣和喜好做留言投票。

行事曆-(範例及說明)-01 這是行事曆

周計畫(範例及說明)-01 這是周計劃

以上的兩個圖,是小編私下偷偷給小粉們看的內頁設計,還請小粉們捧場啊,

所以這是我們不能說的祕密唷!噓~~~~~~~~~~~


小粉的粉絲團 FB http://goo.gl/N2lUWB

小粉的G+   http://goo.gl/Qd0yIm

國考專門店  http://www.ezup.com.tw/



國考專門店所刊載內容,版權為大漢王數位科技公司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重製、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arrow
arrow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