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考國文,很多人認為是沒有範圍的──這種想法算對,也算錯。對的部份在於:若是考生欠缺大量的閱讀以及題目的練習,國文的出題範圍的確無邊無際,令人難以捉摸;而錯的部份在於:若是我們能夠清楚國文考試的出題方向,掌握綱領,其實大部份的題目,我們都能迎刃而解,行有餘力。

「安東尼國考國文大補帖」就是專為國考國文而設計,在國文名師安東尼老師的領軍下,帶領考生了解國考國文之趨勢,並藉由歷屆試題精鍊解題技巧,速效強化考生之國文戰鬥力

在國家考試中,國文常是上榜之大補帖。要加強國文實力,有些人會拿起《古文觀止》,練就文言文的語感;有些人會大量練習考古題,訓練作答技巧。這兩個方法都是增強國文實力的進路。但國文範圍無邊無際,能快速地找到考試的切入點,才能贏得勝機。因此「安東尼國考國文大補帖」,將陸續提供系統性的國文講座,讓考生不必在渺無邊際的國文考試中迷惘,在有限的時間裡,找到方向。

想短時間內提升國文水準?每天到「安東尼國考國文大補帖」充電,讓安東尼老師告訴你考好國文的秘訣吧!


安東尼老師:中國文學碩士

各大補習班國文講師

古典詩人、琵琶演奏家、相聲研究者、紫微斗數小師(非大師)


資料提供:國考專門店 安東尼國考國文大補帖 速效強化國文戰鬥力

arrow
arrow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