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原住民三等英文試題中,有10題單字、1題句意解析、以及1篇閱讀測驗--4題。與去年比較,單字題增加了4題,文法改成句意解析,閱讀測驗減少1篇。至於在困難度的部分,在各類國考英文試題中,原住民特考一直是較簡單的,因此在12月即將登場的地方特考考生,可以做一下考題,檢視看看自己還有哪些不足之處。

今年的單字幾乎過去都有出過,只有“gravitas”(嚴肅)以及“levity”(輕浮)是第一次出現,多做考古題絕對有幫助。

( ) The students had a wide _____ of opinions about the uniform policy that the school announced last week.

(A) altitude (B) expansion (C) frequency (D) spectrum

詳細解析:國考專門店 英銘國考英文特刊-102年三等原住民特考解題特刊 I

資料提供:國考專門店

arrow
arrow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