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類科何其多,讓人眼花撩亂,透過國考組合,將考科相近的類科整合起來,讓考生一次準備,卻可以有多次考取的機會。只要善用投考組合,專攻特定類科,必能輕鬆省時,快速考取!

◎考試科目大致相同,一次準備,多次考取~
很多人認為同時準備就業與升學考試,要花許多心力。其實,壽險管理考試中有許多科目和郵局招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研究所等考試是大致相同的,況且考題相似度幾乎雷同,只要掌握住答題方向及要領,想要一次征服多種考試並非不可能!

以下整理出各公職類、研究所考試科目對照一覽表,讓您更清楚瞭解自己的優勢在哪裡,以利訂定作戰計畫。

 

投考組合一》 ◎非考不可理由:
準備金融保險類科的考生多半是商科畢業,因此報考初等考金融保險,只要再將以前在學校所學的科目多加複習,再多準備。

中華郵政(壽險管理)&初等考(金融保險)
考試別 共同科目 專業科目
初等考(金融保險)
(預計每年1~2月)
※1.國文(含公文格式用語)
※2.公民與英文(公民、英文)
※1.貨幣銀行學大意
※2.保險學大意
【註】:「※」採測驗題型。

 

投考組合二》 ◎非考不可理由:
各銀行(如台銀、土銀、彰銀)的職員招考科目少,且都為選擇題,考科雷同!報考時間又不衝突,又多一次報考機會。

中華郵政公司(壽險管理)&各銀行職員招考
考試別 共同科目 專業科目
各銀行職員招考
(不定期招考)
※1.國文與英文 ※1.綜合科目(含會計學概要、貨幣銀行學概要、銀行法概要、票據法概要)
【註】:「※」採測驗題型。考試科目仍以各銀行公告為主。

 

************************************************************************************************ 保成郵局招考部落格所刊載內容均為保成補習班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連結、 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


詢問最新考情說明會速洽保成櫃台服務人員:02-23317517;02-23317518

或者http://goo.gl/fN8Ea 留下您的資料,保成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



arrow
arrow

    店小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